JDub說我只偏心小爺 自從小寶出生後

他的地位大不如前 JDub愛喝啤酒  

就來做個下酒菜 犒賞老爺 也給小爺換換口味😊

IMG_0001  

雖然說看起來是澎湃的下酒菜 卻沒有過多的調味

精華的湯汁有香腸烤熟釋放出的肉香混合番茄與櫛瓜的酸甜

光用這湯汁給小寶拌飯 小少爺今天的戰鬥力大概多了20%

平常不吃肉的小寶 對於這混了義大利香草的肉腸倒是非常歡迎 

如果吃膩了寶寶粥 可以試試這個看似複雜 其實很簡單的異國美味

 

材料 

       橄欖油              2大匙     (1/2大匙煎香腸 1.5大匙拌蔬菜)

       生豬肉香腸         5條       (要生的喔! 要挑來源清楚 沒有加奇怪東西的)

       洋蔥                  1個       (大約100g的洋蔥 切塊 大約八等份 )

       櫛瓜                  1條       (切塊)

       櫻桃番茄            1盒       (大約300g 不用切 甚至可以留著上面的葉子 比較好看XD)

       萊姆                  1/2顆    (對切 或切1/4 擠汁 然後連皮也一起丟進去烤)

       鹽                     適量

       黑胡椒               適量      (小朋友怕辣可以不加)

 

作法 

 

所有材料先排排站 我買了德國和義大利的生香腸(裡面加的香料不一樣)

DSC05361  

 

熱鍋 下油  

DSC05367  

手滑 我的油倒太多XD 一半就好啦~

其實如果是不沾鍋 香腸又很油 可能連油都不用放啦!

 

中火 下香腸

DSC05368  

 

把香腸煎上色 然後翻面煎

DSC05369  

 

找一個容器 放進切丁的櫛瓜和洋蔥 番茄 撒上萊姆汁 拌進橄欖油 加適量鹽和胡椒調味

我還偷加了螺絲瑪麗(迷迭香)加了比較香 其實沒加也沒關係啦!

DSC05374  

 

把所有食材擺進可以放進烤箱的烤盤 萊姆皮也可以一起進去喔!

DSC05375  

 

送進烤箱180°c 45分鐘

DSC05377  

 

就上菜囉!和我最愛的Honey Cider(蜂蜜啤酒)是個絕配啊~

DSC05408  

不知道是因為用了Mickey的盤子 還是因為圓圓的番茄

一直覺得這道菜好歡樂呀!

準備時間超短 沒有油煙 放進烤箱 轉身又可以繼續陪小寶玩

找不到櫛瓜也可以換放其他耐烤的蔬菜

這令人覺得幸福的烘烤好滋味 大家有週末可以試試呀!

大人配啤酒 小人拌飯喝果汁*^^*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到粉絲團給我打氣

謝謝喔😘

 

 

 

 

 

 

 

 

arrow
arrow

    T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