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同時期 我總會試著尋找最適合小寶的工具 也因此有了“愛買”的稱號

仔細算算 如果連我的防拔吸管杯都算進去 屁寶已經換了四個水瓶

直到現在1y3m才尋覓到讓我非常滿意水瓶 終於不用再換了💯

DSC01608  

看小少爺笑得這麼開心 就知道他有多喜歡這個水壺

 

小寶是母奶加配方奶餵食的寶寶 醫師說喝奶期間 不用給水

然後 從此他就滴。水。不。沾....

只要一喝發現沒味道 立刻還我 所以只能先給稀釋的果汁

在網路上爬文 發現很多媽媽都直接給小孩吸管杯 

我也如法炮製 入手了Munchkin吸管杯

IMG_0005  

其實這個水杯和台灣很流行的大眼蛙水杯 有異曲同工之妙

吸管下端有加一個有重量的球 所以幾乎是任何角度都喝得到水 

BPA Free 有很適合小童拿的把手 蓋子和本體相連比較不會不見

缺點是 摔到地上 躺著喝會有水微微滲出 沒有刻度 很難知道小朋友喝多少

不過這個水杯一開始是被小少爺拒絕的 他不會直接用吸管........

當啷~媽媽的詭計失敗 所以我回頭買了NUK鴨嘴杯

yk-366_1z  

這個水杯 沒有什麼照片 因為它實在不。好。用

圖片是我從谷歌大神上借來的 我有的就是這款

當初入手 存粹是方便取得 然後覺得圖案很可愛 又有刻度

殊不知 因為是鴨嘴設計 水很容易從鴨嘴漏出來 基本上只要放倒 就淹水了.....

蓋子沒有和水壺相連 整天都在找蓋子 蓋了蓋子 杯子倒了 水也會漏出來

基本上 沒法外出使用 所以用沒多久 就被我打入冷宮

三不五時 遞Munchkin吸管杯給小少爺 在九個月後的某一天 少爺突然開竅了

我知道 少爺算是蠻晚會喝水的 但他終於會了~(撒花)

只是 他拿杯子喝水 存粹是覺得在玩 都喝個一兩口就不喝了

要建立起喝水習慣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後來我又入手了 Kangovou水杯

一方面 害怕塑化劑 一方面這粉嫩的顏色真的很吸引人

IMG_7241  

這杯子的優點 是不鏽鋼杯體 好清理 不染色 冷熱飲都可以裝

缺點是 上面的通氣口會漏水

很不耐摔 每次屁寶把他摔到地上(媽媽心在滴血)

就斷一隻耳朵(他的設計就像密封盒 有四個耳朵)

耳朵斷了 就無法密封 就不是漏水了 是淹水.......

所以他被我留在家裡了......真是個帶不出場的傢伙

 

好了 廢話好多 回到今天的正題 Camelbak咬嘴兒童水壺

這是我們家現有的Camelbak 軍團

DSC02515  

因為小朋友的太好用 立刻火速又入手兩個 我和JDub一人一個

 

當然他最大的優點 就是超耐摔 不漏水 隨便你什麼方向都可以喝(水要裝多點就是了)

不管小人想要躺著喝

DSC01886  

倒著喝

DSC01631  

斜著喝 都不會漏XDDD 

DSC01624  

有了這個水杯幫忙 小寶終於建立起每天喝水的習慣 (拭淚中~)

 

其實這個水杯是JDub推薦給我要我買的 上網做一下功課

發現CAMELBAK是總部在加州美國戶外水壺的第一大品牌 使用醫療及矽膠製造 不含雙酚A

致力於讓人簡單 快速地補充水分 專利咬嘴設計 補充水分更有效率 卻不會漏水

對於媽媽來說還有另一個加分 如果小朋友嘴巴有東西 不會吐回吸管杯裡

水杯就比較不會變得濁濁髒髒的

DSC02512  

吸管可以單手摺疊收納起來 不怕弄髒 也不會漏水

DSC02513  

其實不用單手 單指就可以把他押進去了

就是這個很酷的設計

根據2009年加州Pepperdine2009加州Pepperdine大學運動醫學學院研究指出

使用這個水壺比使用其他水壺讓人可以多補充15%~24%的水

是不是聽起來還蠻厲害的XDD

根據我自己的使用心得 這個水壺是真的會讓小寶多喝些水或果汁

只是他常常覺得爸爸媽媽的比較好喝 搶著要喝我們的 卻不喝自己的.....

DSC02427  

小寶示範叼著水瓶 因為這個咬嘴的設計 我常常咬著水壺一邊喝水 一邊還可以做別的事

譬如洗碗 開車 抱小孩.....就不會因為還要空出雙手 一整天下來 總是覺得很渴

 

要裝水或果汁的時候 把蓋子打開 可以很輕易地保持平衡 

DSC02514  

蓋子不會滾來滾去 不用怕把吸管弄髒 (請忽略屁寶太愛喝果汁把吸管給染色了.....)

另外一個我覺得很重要的點就是方便清潔

水壺的每個部分都可以分解

DSC01692  

吸管比一般的水壺粗 加上小孩不會把東西回吐 很好清

 

最後送上有天使笑容的小魔鬼

 IMG_7326

 

祝大家都有順利的餵水經驗✌🏻

因為這個水壺實在太好用(實用👏🏻) 我決定自掏腰包買兩個送給大家

從今天起 到 台灣時間 6/3 中午12:00止

只要到粉絲團按讚並在粉絲團文章下留言 你比較想看到哪類的分享 

就有機會得到Camelbak 兒童咬嘴水壺 歡迎有需要的爸爸媽媽踴躍參加呀^^


TSy | 共好💕小社區

快樂的事因為有你分享 加倍開心

難過的事因為分享 得到安慰

TSy 愛分享 也希望在共好小社區的每一個你妳

都能一起自信自在,活出燦爛美好的人生

謝謝你看到最後,希望你喜歡我的紀錄分享

如果喜歡文章,請幫忙分享按讚

覺得有用也別忘了收藏起來,想看的時候才找得到摟​​​​​​​

 

arrow
arrow

    T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