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這幾天看照片有沒有發現 我們隱約入住了一個很高級的地方

是搬新家了嗎!?

IMG_5173.JPG

哈哈 當然不是.... (我也很想

是老J看我這幾天都因為小寶聽力掉+二寶吉凶未卜的基因檢測悶悶不樂,

帶我到加拿大。溫莎渡假放鬆一下,遠離一下家裡瑣瑣碎碎的大小事

沒想到,老天爺真的對我太好,在我們Check-in的那晚,

據說飯店overbooked(客滿)了....是準備要睡車上了嗎==“

接著就在老J和櫃台的大姐賣笑瞎扯閒聊了一陣子之後,居然免費幫我們升等了。升等了升等了

一開始聽到要住suite(套房?)~本人還孤陋寡聞 一直問那是什麼啊?

可惜老J這個時候偏偏中文不夠好可以幫我翻譯 

只是訂房的大姐一直不停說很想看老J開了房門下巴掉下來的樣子,要我準備好相機.....

拿了房卡 25樓耶...來這麼多次還沒住過這麼高的...到底是要住什麼樣的房間啊...

滿頭問號的來到房門口 也還好嘛!看起來一般般 挺樸實的啊~

大姐是想說我們鄉下人沒見過世面嗎?這有什麼好下巴掉下來的呀?

DSC07664.jpg

一進門 開門 下巴就在地上了

這是會議室?還是餐桌?

DSC07681.jpg

隔壁是 麻將桌(大誤...看房間配置圖說是遊戲室 嘖~玩遊戲還可以看風景 有錢真是任性XD

DSC07665.jpg

也是隔天王小董辦公的地方

DSC07990.jpg

整個房間裡就像是一個完整的公寓 有超多的收納櫃(不是只來住個飯店 櫃子要這麼多!?)

IMG_5407.JPG

還有很多的佈製品和裝飾

到了客廳 下巴已經掉到地下樓了..

DSC07666.jpg

這客廳快要和我們現在住的整間公寓一樣大了

把沙發馬鈴薯放入 顯示一下比例尺

DSC07708.jpg

這10美國人坐沙發大的可以翻跟斗 也就是在這裡 本來趁著小少爺午休

想要趁這個難得的機會 換我當主角 拍些美得冒泡的宣傳照

結果發生之前和大家分享 被老J捉弄的笑話

超大客廳還附帶了旁邊兩個小廳 一個狀似辦公桌 和另一個疑似看風景專用的小桌

IMG_5205.JPG

窗外遙望對岸底特律市區的風景 也太美我可以在這裡住下來沒問題的(被打頭拖走~

DSC07844.jpg

早上遙望對岸美國的GM(通用汽車)大樓(最高那三棟)風景也是相當不錯

DSC07734.jpg

沒錯~河面上浮得是

附上一個看冰+破冰船到出神的小孩

DSC07970.jpg

外加送給老J如果我們以後家有這麼大 會有的表情 (大誤!

DSC07872.jpg

穿過客廳進到房間

DSC07673.jpg

可以躺在床上看夜景,幻想下一早被陽光叫醒有多麼浪漫

偏偏小少爺一點光就醒了...無法享受一下太陽曬屁屁的幸福

DSC07733.jpg

床邊又大片窗 隨便拍都很有意境

接著 為大家介紹一下 貴婦小三化妝間

DSC07667 (1).jpg

空間頗大不說 還有風景可以看耶~ (總統套房就是到哪都有風景可以看

DSC07668 (1).jpg

噗哧 宣傳照就是在這拍的

IMG_5173.JPG

 

不過忘了拍超大大概可以容納20人的開放式衣櫥 (可惜沒有再回去的機會了

((酸葡萄一下:反正相機角也不夠廣 無法展現氣勢...

接著我們要進入看似平凡的衛浴了

IMG_5409.JPG

現在我大概知道了 美國人的奢華和我心目中的華麗是很不相同的 

心中總是默默決定奢華的代表就像是凡爾賽宮或是白金漢宮 那種金碧輝煌

美國人的奢華走一個實用+寬敞 就是 大。。還要更大 ...

在這個房間裡面一共有1.5套衛浴 都大得不得了 讓我放進真人比例尺你們就秒懂了...

DSC07847.jpg

這個淋浴間 恩..應該是想要10個人一起洗澡

還有這個讓孕人泡在裡面 超級沒有安全感的”無邊際“ 按摩浴缸

DSC07852.jpg

就說我的相機不夠廣角..好難表現那種超大的氣場喔..((再買一台好了XDD..被瞪..

請大家想像一下 在裡面泡澡會浮離岸邊..泡三個大人每一個人可以直直躺在裡面 可以練習打水的fu就是了..

既然沒法展現氣場..就賣一下小+老鮮肉好了

DSC07859.jpg

(怎麼看還是自己的兒子可愛

 

寫到這 就完成今天的總統到房一日遊了

我想 如果不是我們住在這個山喀喀外加飯店客滿

此生入住總統套房的機率應該是零 又或者等到哪天我們負擔得起著總統套房的moment

應該也人老珠黃拍不了宣傳照了啦 哈哈 總之就是很值得紀念的一個時刻

IMG_5412.JPG

祝我們的人生 就這樣一路向前進 越來越好🍻

 

▼▼▼粉絲團▼▼▼

屁寶少爺。女僕。男傭

Instagram

TSy聽損小寶最❤️的媽咪號稱老J的小三😜

深信人生不是競賽,只是一連串讓自己更好的歷程

只有用心努力才能為人生留下有深度的刻痕

謝謝你看到最後,希望你喜歡我的紀錄分享

如果喜歡文章,請幫忙分享按讚

覺得有用也別忘了收藏起來,想看的時候才找得到摟^^

 

 

arrow
arrow

    T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