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羞羞臉的分享

可是他幫我告別的超級不舒適的腰酸背痛 說什麼也是要記錄一下

IMG_5016.JPG

呵呵 二寶寶房客朝四個月邁進 體重沒什麼重大的變化 肚皮一直呈現吃太飽的狀態

可是我的胸部一直不肯放過我T^T

從孕期一開始就不停地長大 不到四個月就被迫要找尋新的內衣了

(深深覺得是因為這胎營養太好...

原本的內衣不敷使用 胸下一圈紅紅的勒痕很不舒適以外

支撐度不夠+賴皮小寶整天討抱抱的結果就是背痛得我哇哇叫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我們需要一些改變

 

接著我跑了幾家專門賣孕哺用品的店家

試穿了好多款孕哺內衣 嘿嘿 終於讓我找到命定的情人了吧~

要幫大家找連結的時候突然發現 原來MIT的Bravado在台灣這麼紅

好多媽咪推薦 早知道就早點買我也就不用痛這麼久

 

身為外貿協會成員的我 挑來選去選了下面三款

DSC07308.jpg

上左到右分別是絲雅-牙白 有漂亮蕾絲的優雅-珊瑚粉 和下面低調性感的璀璨-神秘黑

優雅系列我有順便帶了同款的小褲(右下) 另外加選藍綠色無痕小褲來搭配比較素雅的絲雅款

 

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樣 如果沒有到最後關頭 絕對不會想入手醜不拉哩的孕婦內衣

想當年懷小寶的時候到了不得已的關頭 有入手了媽媽餵 孕哺兩用內衣

當然 在當時的考量功能性勝過一切 親膚材質與極佳的支撐

他們也確實陪伴我走過第三孕期+半年的母乳期

雖然膚色的內衣稱不上太醜

但最讓我生氣的是 撐起來的胸型也太醜==“

長大的胸部 搭配下垂的胸型 整個就飄起了一股嬸味(超煩..連用吊帶褲都無法遮掩

972131_10151622356592421_1849102278_n.jpg

這樣是要人怎麼抬頭挺胸充滿自信當個美美的孕婦啦(再摔10隻筆...

一方面太生氣了..另一方面可能是二寶營養太充足

胸部整個呈現失速爆衝的局面(要穿也穿不下了啦...

 

沒關係拖二寶寶的福氣我遇見了不只功能性超強又超好看的 Bravodo

誰說功能強就一定要搭配下垂奶和醜醜外表嘛

IMG_5007.jpg

這個半罩黑色蕾絲(璀璨)很誘人吧...

不想要穿合身T恤露出凹凸不平的蕾絲 還有素雅的絲雅款可以選擇

IMG_5012.jpg

絲雅款是我入手三款第一名推薦的款式
舒適彈性的純綿面料+親膚材質 讓包覆性極強的哺乳內衣穿起來沒有運動內衣的壓迫感

(運動內衣在孕期很難穿一整天吧==“ 太勒了我...

腋下/肩帶/胸下緣加寬提供非常良好的支撐

四段調整的三排扣(絕對夠穿到生..不夠還可以加購排扣) 穩穩地把胸部固定好

IMG_5132 (1).jpg

不用害怕稍微轉身,抱小孩一個大動作,內衣就飛到腋下(悲劇...

防止凸凸最重要的襯墊 有非常精緻不磨肉的口袋可以安置

IMG_5140.jpg

附贈胸墊的獨照 胸墊摸起來像棉花糖一樣軟軟QQ墊在身上好舒服(扭~

DSC07606.jpg

另外,在不影響支撐的情況下,背部和胸口做了顯瘦深V設計👈超重要!!!不想虎背熊腰就是要聰明露一點

IMG_5133.jpg

胸部長大背增厚又包緊緊,想要看起來不腫都很難呀T^T....

穿起來就像沒穿 終於可以脫離胸部的沈重感 晚上也因為沒有那麼嚴重的腰酸背痛好睡很多

當然這麼好穿(用)的內衣不只可以陪伴一整個孕期,在寶寶出生後的哺乳期也還是可以繼續服役

經過設計內衣可單手輕易開扣,以及備有哺乳支撐帶

IMG_5139.jpg

讓接下來餵母乳的日子不至於太手忙腳亂

最後 在哺乳期結束 還可以使用附上的BB扣 (依照內附的說明書指示)剪掉哺乳支撐帶 換掉可開的哺乳扣

DSC07525.jpg

把內衣改裝成一般版內衣👏🏻👏🏻👏🏻太貼心了^^

(一件內衣附有兩個同色BB扣,白色是絲雅款附的 粉色是優雅款)

穿起來舒適 支撐穩定度佳

IMG_5019.jpg

亂動亂扭都不怕

DSC06370.jpg

外加無鋼圈卻渾圓的胸型+不凸凸

IMG_5014.jpg

怎麼可以不推薦同款有七色可以選 趕快手刀去逛逛Bravado絲雅系列

當然 如果和我一樣生性喜歡變化虛華浮誇

只有樸素高雅的絲雅系列(雖然他超好穿又實搭 難免覺得有些小遺憾...明明就是愛亂買XDDD

接下來就同場加映一下 性感半罩蕾絲的璀璨系列

IMG_5007.jpg

如果不特別說明 應該沒有人會認出他們是孕哺兩用內衣吧(得意~

IMG_5018.jpg

沒有鋼圈胸型還是可以非常堅挺渾圓(羞....

IMG_5010.jpg

近拍一下這誘人的蕾絲捧油

DSC07305.jpg

完全不是孕哺內衣會有的level吧~還有一個精緻可愛的小紫蝴蝶結 漂漂亮亮看了心情就很好

四段調節的雙排扣穩定度不錯 (如果胸圍增加一樣可以加購雙排扣

透膚的蕾絲 讓雖然生在孕期的我們還是可以有些微性感 

IMG_5136.jpg

單手開扣 和哺乳支撐 讓璀璨系列也能陪伴我們到之後的乳人時期

IMG_5138.jpg

不過如果對比絲雅系列 腋下和胸下緣的寬度少了些當然支撐度就了受影響 久穿不是那麼的舒適

IMG_5137.jpg

 

加上材質不如絲雅那麼親膚有彈性 比較建議到孕後期(身形變化不再那麼大之後)再選購

最後來分享一下 介於性感優美和舒適中間的優雅系列 

【這系列目前台灣代理商沒有進,附上的是美國官網連結喔😉】

IMG_5009.jpg

一樣來一張細節近拍

DSC07302 (1).jpg

很美齁~珊瑚粉非常襯膚色 穿起來人都瞬間粉嫩了起來

一樣是四段調節的雙排扣 提供不錯的穩定度

腋下加寬提供很好的支持度

IMG_5134.jpg

背部和胸前的深V 讓逐漸渾圓的身軀看起來沒那麼嚇人

IMG_5135.jpg

單手開扣 外加 哺乳支撐一應俱全以外 

優雅也和絲雅一樣 加贈免費的BB扣 (準備在服役終結變身成一般內衣)

DSC07301.jpg

比較特別的是優雅系列已經附贈了同色的延伸扣 如果胸圍增加可以直接使用嚕~

(其實如果不介意顏色 優雅的延伸扣可以直接拿到上面介紹的璀璨用 只要是雙排扣的都可以通用)

DSC07524.jpg

Bravado家的內衣 包覆性&穿起來胸型真的都好得沒話說

IMG_5016.JPG

款式選擇最重要就是個人想要的舒適外加好看程度XDDDD

一口氣分享了三款 有沒有一種眼花撩亂的感覺

趕快幫大家整理一個比較表 秒懂不是夢

     彈性親膚度                  絲雅>優雅=璀璨

     吸睛性感度                  璀璨>優雅>絲雅

     支撐/穩定度                 絲雅>優雅>璀璨

     哺乳支撐 / 單手開扣    絲雅=優雅=璀璨

     不凸凸                        只有絲雅有附胸墊,另兩款要加購自行添加(沒有專屬口袋)

     變身一般內衣             只有絲雅和優雅,璀璨不行

 

還在每天忍著漲奶後的腰酸背痛,對著身上一圈深深紅紅的勒痕暗自傷心

每一個正在經歷孕期的媽咪都不應該強忍著身體不適來表達偉大的母愛

(為了寶貝們已經進化太多XDDD再讓身體不舒服也未免太扣連^^

只要有合適的工具輔助 媽媽也是可以舒適美美的抬頭挺胸

開心地懷著二寶陪伴大寶跑上跳下的呀^^

DSC07481.jpg

最後隨手附上 Bravado台灣代理官網 QFMA's Wonderland 

有興趣的姊妹們可以寫信到service@ibq.com.tw 客服信箱

提供著內衣狀態的PP圍+胸下圍&懷孕週數

客服小天使會提供你比較準確地購買尺寸建議喲

(我自己的絲雅有買的比優雅和璀璨大一號^^)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羞羞臉的小分享 下回見摟

 

▼▼▼粉絲團▼▼▼

屁寶少爺。女僕。男傭

Instagram

TSy聽損小寶最❤️的媽咪號稱老J的小三😜

深信人生不是競賽,只是一連串讓自己更好的歷程

只有用心努力才能為人生留下有深度的刻痕

謝謝你看到最後,希望你喜歡我的紀錄分享

如果喜歡文章,請幫忙分享按讚

覺得有用也別忘了收藏起來,想看的時候才找得到摟^^

arrow
arrow

    T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