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到了久違了的SOGO忠孝 本來他已經被我打入冷宮

因為 每次去都人擠人 小姐又眼睛長頭頂

為了兩張 賽貝格Dr. Sebagh 五百圓的抵用券

我來了 這是她們的大家族 (面膜沒照到....蕾莉歐不是他們家的) 

IMG_0681.JPG   

因為實在太常飛來飛去 每天睡覺起來 臉都油的可以煎蛋(這是我媽說的)

試過很多保養品都沒效 不是留在臉上膩膩黏黏一整天 

就是沒改變什麼每天早上起來油。油。油

開始用這系列的精華液 故事就開始美好了

推薦給 混合性肌膚的少女們

 

堆積太久的老廢角質 可以先用 去角質面膜 處理

IMG_0684.JPG     

這面膜敷了臉會有點刺刺痛痛的 不過敷完臉會變得細嫩又亮白

趕快搽上後面的保養 比打雷射得效果還好

不過據櫃上小姐說 一個禮拜別敷超過一次

因為現在台灣豔陽高照 我常覺得我臉上的髒小孩堆積的實在太快

所以我都大概兩三天敷一次

 

接著 上場是超保溼的保養組

IMG_0673.JPG   

左一是蕾莉歐的玫瑰水 新光母親節折扣買的 一千六買一送一我記得

很划算 純天然玫瑰水 如果臉很乾很繃 噴了可以很快舒緩不舒服

No.2是賽貝格的玫瑰精油  很滋潤 專櫃小姐建議我一次用四滴 

用過一次 好油喔 不舒服 會煎蛋 都用小小的一滴

No.3是賽貝格的拉提精華液 可以讓臉緊緻有彈性 效果還滿明顯 擦了都緊緊的

No.4是修護精華液 很保溼如果沒法整套帶出去 只帶玫瑰水和修護精華 就很夠了

 

依照喜歡的比例 和你需要的項目 和一和 (別在手心加熱!!)

玫瑰精油我只用一滴 修護和拉提大概半管(就像圖上那麼多)

未命名 -1.jpg   

很愛這些精華液 因為都是水性的 所以塗到臉上很舒服 很乾爽但滋潤

如果在手上揉搓太久 他們就乾在手上了>"< 

連續擦了一週 早上起床 乾爽很多 

之前從韓國回來 臉又油 又會脫皮 現在已經沒有啦~大心

那天失心拜太多 還買了眼部拉提精華和撫平細紋的眼霜

送了很神奇的美白C粉(本來是粉狀 遇到肌膚自動變液狀)

好用的話再補上來囉!!

 

整體來說 恩 是不太便宜 但效果真的有微整形的效果

不過 可能這是給外國人用的 用量很省 

這麼一大瓶 看來是要搽到天荒地老了

 

賽貝格微整形保養品的介紹

http://tw.fashion.yahoo.com/article/url/d/a/090505/21/l04.html

arrow
arrow

    T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