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02xwaves-of-silence-ii-posters.jpg  

家裡好多事 惹得我很心煩 是不平 是無奈嗎?

好像也不是 生氣 也還好

常常想 日子是人在過 你選擇了你想要的人生

通常 無奈 心煩 不平 不太像是屬於我的情緒

因為通常我積極些 處理事情也明快些

只是不喜歡 有抱怨又不解決問題 

擺著不動 又很多怨言

可 我不是當事人 我 不屬於可以開口的那方

因為我的在乎 讓我自己難過

曾經不知道如何不在乎

也認定不在乎是邪惡的

其實 沒有誰對誰錯 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