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uch a lazy bone~~~從聖誕節 拖過年 再拖到農曆新年 好啦!乖乖來寫一下

可愛的Mickey 和 可愛的老公 哈哈 你們不覺得老公就長得一臉ABC樣

這真的很難解釋耶~反正我就覺得老公長得很米國 和米老鼠一國

好像一定要看遊行齁 不過吞阿吞真的長得不夠高

要不是老公把我扛到肩上 像小時候我老爸扛我那樣 哪拍的到阿>"<

 

哈哈哈 我比前面那個粉紅小女孩還高 哈哈哈哈 感覺會被丟寶特瓶

 

老公“揪甘心” 因為聽到我整天哎哎叫 要去遍全世界的迪士尼

所以趕在聖誕節前帶我去 果然整個迪士尼裡的聖誕味十足 

真是大手筆 佈置好漂亮喔~真不枉費 迪士尼的門票比人家足足貴了一倍

這麼大氣的聖誕“草”沒見過吧!!

距離聖誕節零天耶!!!我底敵最愛的聖誕夜驚魂幫他拍一下~哈

其實明明鬼屋就該很可怕 但迪士尼就是可怕不起來  

還有一種搞笑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房子是很氣派啦~~下次我也來弄一間

親愛的底敵 你老姊我還幫你拍了傑克夫妻喔~~

  

有用各國為主題作成的聖誕花圈 既然是各國就很多很多 

Eela吞本人是個偏心鬼 只照我喜翻的 啊哈

這是薑餅人國 整個花圈充滿了薑餅人的元素

嘿嘿 我也有找到英國人的花圈 衛兵 鐘塔 電話亭 Double-deck的公車

看來我也是忘不了咱們偉大的大英帝國阿!!!

即將變成米國人的花圈也照一下好啦!!大蘋果和聖火是吧!!

  

哈哈迷有奇奇國~借用一下北極熊國~~有企鵝耶!!

小小世界的城堡都戴上聖誕帽啦~~~

 

美國人眼中的中國 拜託 我們不耕田很久了好不好

高科技之島 沒聽過也看過我們出口的NB吧~ 少沒常識笑死人啦!

龍和恭喜發財是很應景啦~大家新年快樂壓!

 

Mickey 家也有掛聖誕燈 還有佈置聖誕樹耶~~~好可愛好可愛喔!

整個八上去 死不要臉的

超愛圓圓圓圓的東西 真想住在Mickey家裡 什麼都好圓喔~~

 

有迷有人發現 吞阿吞逼迫老公和我一起穿華威的衣服 哈哈 廣告一下 

這超好笑的 是說布魯托只能用這個姿勢進“狗門” 也太好笑了吧~ 什麼怪招阿!

老爺的寶座

這洗衣機真的好可愛喔~在洗Mickey的手套 人家也要一臺啦!!

這個魔鏡很三八 會一下出現我們一下出現Mickey 挺有趣的

偷穿Mickey的破鞋

   

這鏡子我超愛的啦!!!!大瘦子~~~

米妮的後花園有個井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她老公會扮演 秋比特的角色

吞阿吞街頭賣藝 大家請投錢!!

   

好可愛的冰淇淋喔~全部都想吃~

 

很像嘔吐物的墨西哥食物 挺美味的 可是賣相真的要加油一下~

話說老公在禮品店幫公主敦買了小玩具 在發票上有吃飯七折的cupon

不然嘔吐物還挺貴的說

 

敦阿敦的小玩具 一大堆米奇元素串成的鑰匙圈 哈 因為本人很專情 其他什麼小飛俠睡美人 勾引不了我的啦

全都挑和Mickey有關滴!!

借壞皇后會說敦阿敦是美女的鏡子用一下

 

 

 

和維尼和Tigger拍照要排隊 吞阿吞偷從旁邊拍 誰想排阿!!!可惡~

偷維尼家的蜂蜜 誰叫你不和吞阿吞拍照~哼

這東西超好玩!!坐雲霄飛車 然後給你一把槍 打中目標就有分(好像是巴斯光頭的家吧)

 

成績超難看得啦~臭老公 你就不能讓我一下 五倍多的成績 我們明明坐同一條船耶!!!

不管啦 你有偷練 可惡~~

 

在迪士尼好開心 所有的人都很親切 東西都很可愛 是個精緻 而且注重細節的地方

真是吞阿吞弄房子的謬斯壓!!!真希望以後也可以住這樣的房子

 

 

去完了第一個了 總有一天我要把全部都去遍 哈哈哈哈哈

下一站 看來可能是東京 佛羅里達 或是法國 香港的 我看應該可以慢一顛顛沒關係 哈哈哈哈哈

收工收工~~~真長 下次再和大家分享求婚記 和 在加州吃好料的心得啦~~撤!!!

arrow
arrow

    T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